一屑千里

是挖坑不埋的咕咕

GC.11

      我看着外围成员开来辆货车:…… 

      “这东西还能批发的吗?” 


      “只要量够,也不是不行。”波本放任黑芝麻绕在他胳膊上,毕竟夏天急需凉凉的蛇降温(虽然在空调房里) 




      终于见到了刀疤刘,真是名副其实的人呢。 

      身材魁梧壮实,目测身高185左右,方形脸上两三道疤痕错落,小儿止啼的效果不比琴酒差。 


      说是兄弟,我敢保证,刀疤刘绝对不如吴老二欠,虽说吴老二对正事也还上心,但他平时嘻嘻哈哈没个正形。刀疤刘截然相反,板着脸,算不上严肃,但也不苟言笑。 


      已经把对合作的重视写在脸上了呢_(:зゝ∠)_ 





      “……不错。”刀疤刘试了点,点到即止,和沉迷其中的某人完全不同。 


      “那是,这可是我验过的。”吴老二自豪地仰起头,似乎还想拍拍胸脯,并在身后放个小叮当特效。 


      刀疤刘无视了吴老二的行为(或者说熟视无睹),“还有一些地方需要确认……” 



      气氛还算不错,忽视刀疤刘看了眼手机后的凝重表情的话。 




      房门被重重踹开,好几把枪对准我们。 


      “不许动!都举起手来,蹲下!” 


      啊,是警察呢,一大群呢。 


      …… 

      ?!这里为什么会有警察?! 

      女警姐姐你为什么也在这??! 


      在先锋身后同样揣着枪的女警看到我后,怔愣片刻,身前的同伴已经挨了一枪。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f**k!”吴老二起身掏枪,嘴里不忘骂上几句,“外面的人呢?怎么搞的!” 


      “大概二十来人,”波本扫了一眼,“不超三十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不至于吧...”我堪堪躲开一枪,有点点犹豫。 



      是接着卧底还是直接放弃? 


      这可踌躇不得。 



      我借着体型优势躲在暂时的死角里,解决掉首当其冲的两人。 


      大家伙多少受了点伤,莱伊率先冲进警堆,又多了几个重物倒地的声音。 

      密集的枪声掩盖了一切。 



      我悄悄靠近女警。 


      拜托,毕竟有点浮萍之情,能活就活吧。 


      在打晕人前,她注意到了身后的异样,调转枪口,对准了那个约莫十四五的女孩。 


      毫不犹豫地扣下扳机了诶,真是过分。 


      我捂住受伤的左臂,血液顺着指缝流下,滴落并渗入水泥地里,留下深色的印记。 



      “离开这,”我抬头看向她,“我只能分散几秒。” 
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她坚定地摇摇头。 


      “好吧,”两颗子弹先后打入两边膝盖。 

      银白的枪身抵在她的额头,“抱歉。” 


      结果在死前还是给了我一下啊。 



      左肩也受了伤,已经不能用了。我望向奋战的人群,来不及多看一眼地上的遗体,继续投入战斗。 




      有惊有险。 


      撑着给每个躺地上的补完枪,才上车去医院。 


      “所以还要再见次面吗?好麻烦啊,”我不满地边上药边抱怨,棉签按上伤口的刺痛感让人倒吸口凉气,废了好大劲憋住生理泪水,“嘶~到底是怎么回事啊,金三角还有这么称职的警察吗?” 


      “是啊,很少见诶。”波本给自己缠着绷带,“不过还看见熟人了呢,说不定是中国的任务?” 


      “不知道,”我处理着自己,半月眼幽怨脸,“本来想留着女警姐姐的,结果还挨了两枪,真是过分。” 


      苏格兰干笑几声,“毕竟是那种情况嘛。” 


      波本暂时清理好伤,接替莱伊继续开车,“幸好组织的医院离得不算远,再忍忍吧。” 





      多亏波本光环,我现在在满是消毒水气味的VIP病房里,无聊地数窗外麻雀叫了几声。 


      所以说,这么无聊,来解数学题吧。 

      同志们,我在另一个世界卷你们,诶嘿。 



      “nπR²/180……cos∠AEF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在一个多小时的绞尽脑汁后,我放弃和自己脑细胞过不去的行为,选择看书。 


      《犯罪心理学》 

      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嘛。



清明快乐啊家人们(?)

对了还有迟来的愚人快乐( ᐛ )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